close

總算忙完膠頭爛額的婚禮,整個人在籌備婚禮時的瘋狂爆燥情緒也差不多到一段落

在HTC也待了五年多了,想想這樣的工作環境真的適合我嗎?

做的越久,越瞭解公司的文化,如此反骨的我怎會屈服於這樣的體制

年紀越大越覺得家庭的重要,每天根本一秒都不想待在公司

就算同事們都很好相處,但每當看到右下角的時間轉到18:00,心就開始浮動

離所謂的準時下班還有一小時,要多努力裝忙才可以熬過這一小時呀!


今天中午才得知同事懷孕了,既驚呼又羨慕,看著別人的小孩個個可愛模樣

是女孩都有想當媽媽的夢想吧!(是吧....)

其實,剛新婚還不到一個月的我也沒有這麼急著想要有小孩

加上我家老爺一直說要生一個和他一樣優秀的天蠍座,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

算一算時間應該要到一月再努力拼,所以現在這個時候該好好調調身體了

所以得知同事有喜後,立馬和她要了兩個好孕棉,一大一小

大的放枕頭下方,小的隨身攜帶,快拜快拜!


說也奇怪,是有一陣子沒來了,但三星期前有驗過沒有懷孕,所以很放心的去做了體檢

但今天不知為什麼,就是有一種感覺「去看一下醫生好了」

於是一到19:00就立刻收書包回家,和老公一起去婦產科看看

掛好號後,櫃台小姐示意我去驗尿,我一心只覺應該打個催經針吧!

老公也沒陪我進診間,只在外頭候著。


「妳懷孕囉!恭喜妳!」醫生開頭第一句就這樣說,「結婚了嗎?」

『結了。』

「從妳上一次來10月底算起來,妳應該有3週了唷!」

接下來我腦中就一片空白了,可心裡一直覺得『不可能啊,不是驗了沒有嗎?』

離開診間後,和老公對望一眼,『我有了耶!』

老公只是回了,「喔!真的?」『嗯。』

怎麼是這種情節?電影中老婆懷孕不是都會欣喜若狂,兩個人擁抱轉圈圈嗎?

怎樣『我有了』會是這樣平淡又簡單的幾句話?


離開婦產科,我和老公說今天得了兩個好孕棉就有了,有沒有這麼神!

他只覺得自己很強而已,並不覺得跟好孕棉有什麼關係~"~

不過肚子裡有了一個新生命的感覺很微妙,雖然我一點也感覺不到他/她的存在

帶著平淡又奇妙的心情回家告訴爸媽,他們臉上一陣喜悅我也開心了起來

接著打電話和妹妹說,她果然是全家給我最好反應的人,「真的假的?!喔耶,我要當阿姨了!」


哈,雖然小寶貝在我們還沒準備好的狀況下來找我們,但是身為媽媽的我還是很開心

希望你可以乖乖平安的長大。

我已經開始想要怎樣幫你搭配衣服了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孕棉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